杭州及时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欢迎光临杭州云优化官网!

推广案例

杭州及时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杭州及时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描述:
该客户与云优化于八月中旬确定合作,合作客户自己提供了一个网站,半个月后看到关键词排名大部分都排在首页后,客户想要增加效果,经与云优化销售部门俞经理洽谈之后,客户在本公司又重新建设了两个网站做优化,现在九月下旬,新建网站关键词也已有大部分排到首页。
 
感谢客户合作的相信,以及二次合作的肯定!
 
注:天策创意成立于公元2010年,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策划团队,至今截止策划成功案例数千场,致力于成为各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会议会务服务的专业策划公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入网站主动咨询哟!

 
 
优化关键词:杭州活动策划、杭州庆典公司、杭州周年庆、杭州会展公司、杭州年会策划、杭州公关公司、杭州会务服务、杭州会务公司、杭州礼仪公司、杭州策划公司、杭州开业庆典、杭州发布会策划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经理

手机:158-6717-4521

电话:4008017739

邮箱:yujl@yunyouhua.org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16号天时科创园A座南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