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自然排名优化-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欢迎光临杭州云优化官网!

优化技巧

百度自然排名优化

  虽然很多人都意识到做百度搜索引擎的推广,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还是不懂什么是百度自然排名优化。先说说百度自然排名,就是在搜索结果页走靠左侧的网站排名。而百度自然排名优化就是使用一些迎合搜索引擎排名的技巧使得企业的网站关键词有更好的排名,目的就是获得更多的用户浏览,以及把用户转变成客户去消费你的产品或者服务。
  百度自然排名有明显的一个标志就是,在搜索结果的网址后面有个“百度快照”。好的,我们主要要说的怎么做百度自然排名优化。一般来说,优化网站排名需要的流程是这样的。
  1、建设网站,如今都是使用div+CSS建站,它的优势表现在简洁的代码,对于一个大型网站来说,可以节省大量带宽,而且搜索引擎喜欢简洁的代码。
  2、网站建设好之后设置robots.txt,然后研究自己产品或者服务所在行业的关键词,关键词既要研究核心关键词,更要研究长尾关键词,以这些关键词编辑好标题和描述,然后添加到网站对应的的title和description。
  3、添加产品或者服务,重点利用长尾关键词,这些词虽然搜索量低,但是竞争度低、转化率高,这个经过多年的研究,大家所得的共识。然后还要把产品页面做内部链接。
  4、开始添加文章,仍然以长尾关键词作为标题去编辑文章,并做内部链接。这些是一个长期的工作。
  5、适当的做外部链接,一个百度自然排名好的网站,需要高质量的外部链接支持。至于如何做外链,就不在过多的说明,因为在本站的其他文章有做了如何建设外链的介绍。这个也是一个长期的工作。
  做好这些步骤,坚持不懈,记得在没有排名的时候不要气馁,采用作弊的优化方法,这样做会让网站排名无翻身之日。

 

联系我们

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经理

手机:158-6717-4521

电话:4008017739

邮箱:yujl@yunyouhua.org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16号天时科创园A座南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