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关键词优化需要多久才能做到主页?-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欢迎光临杭州云优化官网!

常见问题

杭州拱墅关键词优化需要多久才能做到主页?

  杭州拱墅有许多客户会问,我的关键词何时才可以上主页啊?其实,关键词分好多品种,包括抢手关键词,冷门关键词,一般关键词等等。具体关键词优化分为以下几种:
  1.冷门关键词
  一般的冷门关键词做到主页的时间大概是1个月内,冷门关键词是那些查找指数在100以内的关键词,并且查找关键词在百度主页底子没有百度推广,设置还有企业站内页排名的关键词称为冷门关键词。冷门关键词的利用价值非常高,由于做到主页的本钱非常低。比如许多的长尾关键词就是冷门关键词,这些冷门关键词每天带来一个ip堆集下来能带来一大批用户,并且长尾词的转换率很高。
  2.一般关键词
  一般关键词做到主页的时间是1-2个月,假设网站搜索引擎优化功底非常不错底子能在1个月做上排名。一般关键词每天的查找指数100-300之间,查找一般关键词主页都是企业站主页排名,到第二页大部分仍是企业站主页排名,并且会出现少数的百度竞价网站排名以及大站内页排名。
  3.一般偏热词
  一般偏抢手关键词做到主页时间需求2个月或许3个月以上,抢手关键词每天查找量将近1000,并且查找抢手关键词在主页出现许多的百度竞价网站。
  4.抢手关键词
  抢手关键词查找这个关键词主页底子是大站的主页排名,底子没有企业站主页排名。抢手关键词需求网站搜索引擎优化优化和推广团队一起完结,并且还需求结合营销推广才华有或许把排名做到主页。所以不主张个人优化抢手关键词。
  5.超热关键词
  超级抢手关键词,这些词每日的查找量或许到达上万,并且主页都是大型门户站点的主页和子域名、百度产品等。一般超级抢手词没有百度竞价链接,由于这些词的查找量太大了,而到网站的转换率不高,比起来高本钱来说,做竞价不划算,所以这些词也没有竞价排名。
  关键词竞争力越大,商业获利越高,到主页的时间就越长。商业性首要是指关键词的百度网站推广,获利首要来自主页的网站的实力。

 

联系我们

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经理

手机:158-6717-4521

电话:4008017739

邮箱:yujl@yunyouhua.org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16号天时科创园A座南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