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杭州网页设计公司为你解析国外web怎么做-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欢迎光临杭州云优化官网!

常见问题

专业的杭州网页设计公司为你解析国外web怎么做

  互联网先还是在美国被提出来的,中国包括很多的亚洲的国家都在美国的之后才想到去发展互联网的,而中国算是在欧洲之后的后起的领袖了,我们之前一直在摸索在探寻有哪些发展的机会,但是在中国的G20开办之前,中国的互联网公司一直在尝试怎么做下去,中国是人口大国所以这些人口都是在进步,这些人都需要消费,这样看来那消费的群体看到的就不会少了,所以之前在做互联网的人都在尝试着互联网的水到底多深呢,互联网的发展只会是对于中国的互联网社会起到促进作用的,近云优化的团队为了能做出好的首页网页设计,一直都有在学习外国的产品的过程中坚持持续学习和创新,国外的东西是发展早的所以在各个方面的设计技术方方面有太多的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公司的网页设计团队也是国内认可的团队,我们觉得好的东西就该学习和吸收,不好的我们也是就修改和排斥,对于同样是针对BtoB的类型,但是国外在这方面就是会比我们高好几个档次。我们在研究差距时发现我们在设计技术方面相比于外国人真的是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还有就是设计师对于产品的把我和传达。
  首先是针对消费者的首页的设计版快
  点开外国的购物网站先一定会被网站的首页竟然被他的设计给吸引,表示真的有很多的学习之处,其实评价一张图片的好坏我们会用清晰度来作为标准的。进入网站的你,先看到的是首页他在色彩搭配有很大的融合也会有很多的讲究,怎么说呢就是设计师的角度考虑会有那种你看起来高端大气的感觉,但是这只是放大的图片看起来的情况,但是对于缩小的首页展示还是会很清晰的,中国和国外在这里的表达不同的,国外的表达就是整体的风格看起来与众不同,而国内的则是注重美观和谐,细节方面做的是否精致,更多在考虑用户的需求。
  国外在缩小后的图片就是在辨识度上缩小后的图片还是很有个性的,国内在这个方面也在发展,增加个性的创意。
  其次就是就是品质的感觉很好,整体的色彩和搭配感觉给人很强烈的感觉,一般的海洋我们喜欢使用的可能就是选择的而海洋图片,看是很简单但是要是搭配起色彩的应用就会看起来很不一样的,对于设计师来说大胆的元素使用,图形的框架等等不拘一格的感觉立刻能能把你的感觉给牢牢的锁住,这就是再问你对比国内与国外的互联网有什么不同吗?感觉就是被深深的给抓住。国内设计师对于这点只是会一笔带过,没有太多的诠释,所以在网站的感受上会给用户的吸引力就会不足。
  再然后就是细节方面的符号的使用,很多的购物平台就好像觉得他们的平台就是只会在用户的生活里存在是的,其实不一定我觉得就是对于自己对手的网页也应该好好地做些研究,这样你才能知道自己在那一块做的比较好,然后就是在别人做的好的地方学习,对于别人做的不好的地方自己更是要自己做好不让对手有空可寻。就像我们所说的一样,细节方面的处理到位才回有更好的发展,只有在细节方面处理到位了才会有在大局上都会掌握的感受。云优化这里可以说一个问题就是明确你的产品突出的感觉,设定与之相符合的元素进行很好的糅合,强调个性的产品利用个性的创意是会有很大的不同的。
  后就是呼之欲出的元素照应,其实我在之前就有一直在强调对于首页的重要性,也有对于元素又做出一定的解释,其实主要就是对于黄蓝绿颜色的不同处理的方式。页面色彩的搭配会构成整体感觉得不同的,设计师的主张色彩的搭配是很有区别的,这里要解释的还是需要很大的不同的,整体的感受还有交互的叠加的框架还有元素的彰显,这些都是要来自于设计的重要性。所以在设计师的每一次设计都会有参照自己的那个模块,但是云优化的设计师是对于每一次在做网页设计的部分都会有不同的解释,我们做的就是创意。我们不会重复的原因就在于我们是在了解客户需求的情况下做的设计,有需求才会有市场。我们的团队做的就是创意我们在做杭州网站建设的网页设计。

 

联系我们

杭州云优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经理

手机:158-6717-4521

电话:4008017739

邮箱:yujl@yunyouhua.org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16号天时科创园A座南270